【原創】你好,日記君。 03

○月○日

今天,中午在吃午餐的時候收到了一封簡訊,是看過的號碼寄來的,從標題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是誰,因為就是非常普通的「您好」。總之,按開之後開頭寫的話真是太讓人羞愧了。

「日安,小嶋老師,這邊是川瀨。突然看到陌生號碼來訊息應該嚇到你了吧,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天啊!這個人!完全料到我收了名片但並不會把他的號碼輸入進去了!雖然是我先失禮了,但是被調侃了一遍啊!真是!

唔唔、冷靜下來了,總之,川瀨老師因為下午會到學校附近辦事,想著機會難得而且隔天休息,所以決定就順勢在這邊待個幾天遊覽一番,傳訊息過來也是想問問我有沒有空帶他到處走走。

因為手邊也沒什麼工作要處理,所以就答應了下來,於是今天下班後就和川瀨老師在校門口見面了,想著先回家換個衣服再出門,也好讓川瀨老師稍作休息和放行李。啊、對了,因為家裡有空房,想說反正就一兩天,而且也算認識,所以就問了川瀨老師要不要來家裡住了,畢竟景氣不好,能省點錢也不錯。於是,就是這個樣子了。


  原創
© 冷水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