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你好,日記君。 02

○月○日 

今天去了研討會,不過說穿了大都是在應酬,嘛、總之就是那樣的事,因為覺得有點無聊,一起去的梅川前輩也早就不見蹤影,想著要到牆邊稍微喘口氣的時候,背後突然傳來了聲音,真是嚇了我一大跳。雖然覺得應該不是在跟我說話,畢竟沒認識多少人,不過我還是轉過頭去確認了,面對我露出溫和微笑的人是一位男老師,一頭茶色的頭髮略長,看起來卻很有空氣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油膩,真不曉得是怎麼弄的,很厲害呢。啊,講偏了,總之,那個人確實是在和我搭話,不過,我完全不記得有看過這個人。略帶歉意地如實回答後,對方笑著說果然沒錯,他看起來並不介意,所以我也就不太放在心上了。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在前一陣子去的友校任教,似乎就是那時候認得我的。總之,之後又聊了一些別的東西,然後因為梅川前輩回來了,所以基於禮貌交換了名片就告別了。

唔──現在想想,總覺得那位老師有點面熟啊?嗯──不對,是聲音,聲音有點耳熟。是那時候在哪邊聽到的呢……奇怪……啊啊、不會吧、是那位嗎!咦咦!?原來是男性嗎!?那時候那位長髮飄逸的老師!

天啊……那時候在辦公室他還有接待過我呢,怎麼會沒有聽出來呢、我也太遲鈍了吧……


  原創
© 冷水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