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于世的 2.0

supeach:

说到底这种同志亦凡人片场的感觉好极了- wwwww-

脑洞洞:

change梗

青黄是中学起就认识的两个攻,盯上了归国的火冰。

两人先各自看上一个,青峰肯定先看上了冰室,黄濑看上火神,然后黄濑被火神搞了……黄濑有点生气,因为活了这么大一直是攻啊!就颜控上了冰室

然后青峰就说,我帮你报仇。但黄濑听了有点心虚,因为正想撬青峰墙角

黄濑第一次没准备地受了之后,回来还是青峰给涂药的……他很没出息地跑回来了,但是涂药的时候除了两人斗斗嘴没有发生任何事,很好的友情啊

火神根本不明白黄濑的为什么跑掉了,觉得他是睡过就跑,肯定很生气,以为青峰是知情人呢,就很礼貌地询问黄濑的状况,结果被青峰下套复仇了…………

火神当然是很怒了。很怒,但又犹豫着要不要让冰室知道,毕竟青冰现在……这时到底是先找青峰算帐还是和黄濑谈谈啊?不过还是先和冰室谈谈吧!

而青峰这边还傻呵呵地拍了张照片回去给黄濑邀功,结果黄濑却并没有感动…………我都没上到的人!!!攻们的友谊稍微出现了裂痕了呢

而搞完火神的阿大,心里也一直怪怪的……后来琢磨着去向火神道歉,几次道歉都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倒是又搞上了。

冰室一开始肯定很不喜欢黄濑,认为自己的好弟弟绝对是被这个一看就花心的人带坏了,如果小黄跑过来勾搭冰室……冰室会故意很有兴趣的算计他吧,结果发现这也是个很可爱的家伙,甚至偶尔也会有点心疼他。原本他是比起自己更希望火神能够幸福的,眼看着青峰和火神之间出现了一些苗头的样子,还没等青峰跟他摊牌,自己就退出了。理智告诉他不应该跟黄濑玩儿的,但是又忍不住……

 

最后是青火,黄冰。

中间青黄也互攻了一次。

先是青峰很突兀地直接跟黄濑说,还是让我搞你一次啦,我好奇起来了。黄濑很无语,说不大好吧,我们的关系……所以就搁置了。在后面青峰追火神,一度以为自己要失败有些沮丧的时候,小黄反而主动提起了这件事,说你不是好奇吗?……

虽然一开始会很羞耻,真的放开了就会互相品评技术了吧,就像是打1对1啦。

先是黄濑,然后是青峰,做了蛮久的,因为这么久了其实心里不可能一点什么也没有,一次做尽兴就完了。虽然觉得不错,但也已经够了。

 

阿大搞上火神以后已经每天乖乖回家吃饭了的感觉,小黄偶尔也会怀念一下以前跟阿大横扫夜场的光辉岁月,但阿大本人是完全接受现在这样的生活了。因为饭好吃嘛,不如说很天兴致勃勃要回去吃饭。

黄冰因为永远在周旋,彼此都津津有味吧,比起青火这种迅速不动脑了的状态,他们玩的更内涵呢!但也有相互取暖的时刻,对对方的理解也在慢慢加深,因为都是心思通透的人,真情还是有的。

火神还是会习惯性地对黄濑很好,因为他以为是自己上过黄濑一次没做好,所以黄濑跑了。
反而冰室会拿阿大以前的事很有心计地开一下玩笑,阿大窘了就会反击说你不是很喜欢嘛!黄濑就会捶他。

总之是很混乱的4个人,不过青火,黄冰之就这么稳定了下来。火冰是美国国籍,几年后青火就找了个同志婚姻合法的州结婚了。黄冰都是不婚主义,很享受永远是情人的感觉,但两个人也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9)
© 冷水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