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Trick

千波湖系列說明


這一年王杰希好不容易升上教授,葉修結束夜間部的課要走回研究室的路上遠遠就看見對方走在前面要橫越假山水必走的小橋上,於是就拖著尾音喊了一生「唷──王大眼──」,跟著就收到對方一記白眼。王杰希站在橋的最高點看著葉修步伐懶散地走過來,覺得這個情景怎麼看怎麼怪異,他下意識想退幾步,但想了想還是沒有這麼做,而喊住他的人也在這點時間裡停在他的面前。

「唷,約嗎?」葉修從白袍口袋裡掏出一把學生送的糖果塞進王杰希空著的右手裡一邊這麼說。

「你也搞學生慶祝萬聖節那一套?」從善如流收下東西的王杰希忍不住睨了他一眼,仗著身高、站位優勢和那雙那小眼看上去還真有那麼點氣勢,可惜那也不過是看上去。

「沒,在說明天呢,去X區不?」

「去X區?」王杰希疑惑地在腦中過了一遍最近的研究項目是不是有需要去X區的。

「爬山啊。」

「你爬山?」

「你跟我。」葉修聳了聳肩。

 

*

 

隔天上午十點葉修和王杰希兩個人還是站到了X區有名的某座山上,王杰希看了看一登頂就坐進涼亭裡地對方終於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都是老人嘛,重陽佳節愉快啊,大眼。」



-Fin-


我就補充一下大眼是想到七夕鵲橋然後葉修是想幫他慶祝這兩點就好【。

艾瑪這個算重陽節總沒遲到了吧......但其實我也不造重陽是算新曆還是舊曆【。


補記:救命23333333寫錯標題太蠢啦2333333趕緊改回來!!

评论
热度(11)
© 冷水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