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波湖之戀】王江線後續

前因後果 | 上一步 | 千波湖系列說明

Q:

所謂恭敬不如從命,王杰希自然樂得讓濤濤幫他吹頭髮,於是愉悅地閉眼享受這難得的服務──尤其是在看見對方這麼可愛的反應後。

情人眼裡出西施?或許是吧,但王杰希並不覺得這話哪裡不對,江波波怎麼看怎麼舒心在他看來這事再正常不過了。或許從一起吃飯開始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正想著要怎麼開口時,黃少天一如既往地扮演著他程咬金的角色,一來便帶著幾乎具現化的文字串。

「唉我說怎麼這才吹好啊也吹太久啦不過吹得這麼仔細大眼看起來挺享受啊看來挺舒服的濤濤改天你也來幫我吹個頭髮唄。」

「少天的頭髮挺短的,擦一擦就乾了。可以的話,吹風機不要常用吧,傷頭髮。」

 

A:

黃少天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想重新再來,結果他的少年心又被王杰希這些話給一搧摔得碎一地了,深深地看進了那雙立馬打他臉的大小眼,黃少天覺得裡面黑的讓他再也不想淌渾水。
江波波早在黃少天又湊過來的時候心思就已經不在王杰希的頭上了,即使手上的動作絲毫沒有落下,但他的臉完全是轉向對方的,此時他見黃少天眼神微妙的想走就覺得有點委屈,也不是就怪王杰希說那些話,只是因為黃少天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想法而感到微微的失落。
手裡的髮絲翻著覺得乾了,江波波索性快速地把東西一收就遞給黃少天。沒辦法就這樣離開實在夠他鬱悶了,最少也得讓這人別繼續在這邊加深對他的誤會也算是勉勉強強給自己一點安慰。
大概沒想到江波波會突然有這樣的動作,黃少天接過電吹風的時候有點愣愣地,忍不住看了一眼把東西遞過來的人的表情,那一下他突然有點懵了,覺得不是自己說錯了什麼就是做錯了什麼,要不平時沉穩的江波波臉上情緒不會不高興得如此明顯。

不過到底他還是什麼也沒有再多說就離開了那張桌子回後臺去,留下坐回原位的江波波和一臉平靜的王杰希在那大眼瞪大小眼。

在櫃檯講電話的喻文州將這一切盡收眼底,雖然不能完全看見所有人的表情,但有夠他猜個八九分了,對此他忍不住笑出聲,換來話筒另端的張新杰一句「笑什麼呢?」,喻小老闆心情愉快地將事情說給對方聽,末了還不忘點評一句年輕真好。



-

抱歉啊整個接文MS都在刷跟王江不相關的CP ,TAG下的我都心虛了【。

誰來說說喻大大的CP該怎麼下好啊?20點!

评论(7)
热度(8)
© 冷水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