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無關江波波怎麼想,王大眼就是想追江波波,然後大眼跟喻文州是會互嗆的好友

前因後果 | 千波湖之戀系列說明


Q:

其實最銷魂的是2、3合併(乾)不過我很懶所以就...再加上王江好久沒出現了又被某大大最近的更新虐了一把簡直報社啊──所以就決定是3了這條線好可愛www


王江 >> 濤濤的大腦直到眼前出現了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時才開始運作了起來。

「謝謝......呃、」伸手接過黃少天遞過來的杯子,吹風機的聲音也停了,他這才想起了剛剛有人正為他吹頭髮的這件事。回頭看王杰希正準備坐下自己吹頭髮,江濤濤想也沒想地放下了杯子,「剛剛謝謝了,要我幫忙吹嗎......我是說這樣會乾的比較快──」

江濤濤邊說著一邊在心裡自問自己到底都說了些什麼,旁邊的喻文州看著兩人的互動笑笑不說話。 


A:

其實我分項的時候就是把23設連動的XDDD不過LOFTER上的太太們好像都比較喜歡34啊wwwwww思考全混在一起的可能性【。


>>王江就王江吧

黃少天此時心理憋屈的很,他其實很想就著王杰希的種種行動大肆嘲諷一番,可是看著江波波的表情他就有點下不了手,總覺得對方難得慌成這樣再落井下石似乎特不夠意思。

正愁著該如何打破僵局,櫃檯就傳來一聲呼喊。

「店長,副局長大大找你!」

喻文州聞言朝櫃檯小妹點點頭,又轉回來面向這尷尬的一桌,其實他心裡清楚王杰希巴不得自己現在立馬帶著黃少天滾得愈遠愈好,不過他就偏想在這時候和江波波再說上幾句話。

「濤濤啊,覺得奶茶怎麼樣?還順口呢?」

江波波被突然點名,只能傻愣著點頭說好喝,說完再補上一句特別香。黃少天一聽這話尷尬馬上一掃而空,連連說著那是應該的本大少親自出手哪裡有能讓人嫌的餘地呢吧啦吧啦吧啦,鼻子翹的老高,於是江波波又只好轉頭看向對方,再次呆愣地點頭稱是。

不過黃少天得瑟歸得瑟心裡卻還惦記著一件事,他挑高一邊眉看向左手邊的喻文州,悄聲問了句「還不去?」便收到一個與平常沒什麼區別的笑容外加一句「就去了」。

黃少天看著喻文州走往櫃台後再回頭就見坐著的兩人用眼神探詢,他也不是很在意,隨口說了句「張新杰」便揮揮手往廚房去了。

王杰希心領神會,倒是江波波仍舊一臉茫然,但他一見對方繼續以毛巾擦拭頭髮連忙起身,發現另一側沒有插座後便催著王杰希起身換到他的位置,雙手並用地忙碌了起來。


下一步


總覺得我家的江波波特別呆,希望之後能搖身一變成心髒!

嘿嘿嘿偷渡新的CP進來啦~~~


评论(4)
热度(8)
© 冷水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