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媽都是為了你好

作者腦子有洞

-

英雄人偶要救一個被敵人挾持的女子,沒想到女子看到他要衝上來時忽然大喊。

「不要過來!我不要你救!」

現場的人全都傻了,以為他們是不是誤把情侶吵架當成案件,還向旁邊的人再三確認。

挾持他的人也感到莫名其妙,於是問他幹麻別人要救還出言阻止。

那名女子幽幽回答。

「我是人偶的親媽粉。」

「你是他的粉,他來救你還不好嗎?」

「你沒聽到嗎?我說我是親媽粉。」女子白了挾持自己的人一眼。

「哪有家長忍心看自己的孩子受傷。」

來支援的切島忍不住感嘆了句。

「人偶,你的粉好奇怪啊。」

沒想到綠谷怒斥道。「你不要罵我媽媽!」

現場安靜了,連敵人都傻眼看著面露慍色的英雄。大約過了三秒一個痛苦的哀號打破詭異的沉默,所有人循聲看過去,發現出聲的是不知何時跪倒在地的敵人,原先被限制動作的女子正站在一旁活動筋骨,一副沒事人的樣子。

這又是哪齣?

「搞什麼?」完成任務的爆心地恰好路過,一句話說出了眾人的心聲。

「為母則強,怎麼可以讓孩子擔心呢。」女子往英雄們的所在之處看了過去。

「來的正好,快點完成工作和人偶君回去休息吧。」

「綠谷你的粉......」切島忍不住看向旁邊的人。

「就說不要罵我媽媽!」

不是,我只是想稱讚你媽媽好強啊!


评论(6)
热度(45)
© 冷水澡。|Powered by LOFTER